Main page
How it works
Products
Magazine review
User voice
Faq
Contact us
 
 
榮獲車王雜誌 優質引擎修復大獎
 
 

為什麼我要使用 RESURS ?

當汽車行使數萬公里後,即使我們每五仟公里選用最好的機油進行保養換油,我們 只能減慢引擎的損耗,但不能避免,事實是引擎內部巳累積了不同程度的金屬磨損,只是我們看不見吧! 其實我們每天使用中的汽車,引擎效率也可能只有新車時的七成或更低,如馬力低下、耗油量增加、引擎震動、噪音大,更嚴重者會有庶鈴鬆、噴白煙、食機油等等,都是我們常見的 引擎磨損症狀。 治本的方法只有修復引擎內部金屬磨損,回復引擎原有壓縮比,尋回遺失了的引擎效率,但拆解引擎作全面大修,除了費時,亦要付出龎大的金錢。現在只要使用RESURS引擎復活劑更能全面修復和保護引擎,大幅延長引擎壽命。

RESURS 的工作原理是怎樣 ?

RESURS成功使用銀、銅、錫及多種稀有貴金屬等純金屬配方,利用機油作媒體運送獨有的納米金屬修復粒子,與引擎內部金屬表面結合成堅靱而柔軟的蜂巢狀結晶合金層,從而在短時間內填補金屬的大小磨損,提升引擎密封性,有效回復引擎原有壓縮比,大大提高引擎效率。 RESURS和市面上的抗磨劑有甚麼不同 ? 市面上絕大部份抗磨劑只能略為減低引擎內部的磨擦阻力,但未能直接修復引擎問題的源頭”金屬磨損 ”,對引擎的幫助是極為輕微,但不論所使用的抗磨劑是含有PETF的樹脂類、呈強酸性和高腐蝕性的硫磺類或散熱極差的陶瓷類,均對引擎有長遠的負面影响。 再者RESURS絕對不是抗磨劑,它是由多名前蘇聯國防與航天科學家共同成功研發的引擎金屬復原劑 ( 簡稱引擎復活劑 ) ,真正能填補引擎內部的金屬磨損,RESURS是由多種稀有貴金屬提煉而成,絕不含有任何對引擎有害的物質,更由廠方保証使用RESURS對引擎是絕對安全,使用家安心。

為甚麼 RESURS 比其他機油添加劑和抗磨劑更有效地修復引擎 ?

首先絕大部分機油添加劑和抗磨劑都是使用PETF、TEFLON、樹脂、陶瓷、硫磺或化學添加劑等非金屬物質,而這些物質均不能真接與金屬結合,非常容易脫落,這對活塞環與氣缸壁之間的密封起不了正面幫助。而RESURS所採用的純金屬配方,能真正與引擎內部金屬結合,有效回復引擎壓縮比,真正能增加馬力、扭力、減少耗油、減低震動和噪音。

那些引擎不適合使用 RESURS ?

沒有,RESURS絕對適合各種類形的引擎使用,只要選購時說明是用于汽油或柴油引擎便可。

我的是轉子引擎 ( Rotary engine ),能否使用 RESURS ?

絕對可以,因為轉子引擎先天較為脆弱,引擎容易損耗,所以我們非常健議車主立即使用RESURS為轉子引擎修復壓縮比,保護和延長引擎壽命。

水平對向引擎 ( Boxer engine ) 很容易損壞,怎辨 ?

因為水平對向引擎的活塞是橫向活動的,因此活塞環與氣缸壁下面的金屬長期受壓,容易做成金屬磨損,令壓縮漏氣。我們巳經有很多車主在使用RESURS後引擎獲得極大改善,效果顯著。

電單車可使用 RESURS ?

絕對可以,不論是二衝程或四衝程的電單車引擎,都可按比例使用RESURS。巳經有很多電單車的車主獲得非常滿意的使用經驗。

RESURS 的效果能够持續多久 ?

只需按健議用量添加RESURS一次,並按指示操作,引擎便能全面得到修復,效果持續 15,000公里。如希望保持在巔峰狀態,可每一次更換機油時添加一支50g 的RESURS。

使用 RESURS 之前須要更換機油 ?

如果機油還很新 (約二仟公里或三個月內) ,我們不健議浪費金錢去更換機油,只需按指示直接添加RESURS便可。如果機油太舊便須要先自行更換機油後,添加RESURS。

我須要多少 RESURS 用量作為修復引擎 ?

一般來說每一瓶50g 的RESURS 可對應3 – 5 升機油,如果行車里數超過7萬公里或引擎狀態欠佳,便須要額外添加一至兩瓶50g 的RESURS。

那作為保護引擎,須要多少 RESURS 用量?

一般來說每五升機油添加一瓶50g 的RESURS 便可全面保護和延長引擎壽命。

甚麼狀態的車使用 RESURS 最有效 ?

其實RESURS對任何狀態的引擎都非常有效,但當車子使用了6萬公里後,引擎內部巳累積了相當的金屬磨損,效率也開始低下,這時侯添加RESURS。便何獲得較為顯著的效果。

為甚麼 RESURS 那麼小瓶 ?

首先我重視的是瓶內納米金屬修復粒子的濃度 (Concentration),而不是瓶內的體積,我們也不希望胡亂加入一些廉價的潤滑劑,做成很大瓶的錯覺。

當你添加RESURS入機油時便不須要放掉部份機油。

使用 RESURS 真的有效嗎 ?

RESURS巳經在歐州獲得超過一佰萬名車主的肯定,亦獲得多個政府部門採用,對節省能源和減少引擎維修都作出了非常大的貢獻。在香港RESURS巳獲得使用者的認同,其顯著的效果使車主們都獲得前所未有的驚喜,滿意度更是百份之一百,我們敢保証每位使用RESURS的車主都會感受到其優異的效果。

回首頁 | 工作原理 | 產品介紹 | FAQ | 雜誌推介| 用者心聲| 售賣地點 | 聯絡我們